★ACG(〞︶ 〝*)頹廢站★彡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真人日劇版《寒蟬鳴泣之時》主角演員公開

131860541.jpg



將於5月播放的真人電視劇版《寒蟬鳴泣之時》的主要演員名單公開。女性主要角色來自新瀉的AKB48系偶像組合“NGT48”。

真人電視劇《寒蟬鳴泣之時》的主要演員全部來自日本新瀉的偶像組合“NGT48”,園崎魅音和園崎詩音由中井りか扮演(一人飾二角),北條沙都子由清司麗菜扮演,古手梨花由本間日陽扮演,鷹野三四由北原裏英扮演,神秘少女由高倉萌香扮演。來看看她們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角色形象吧。

《寒蟬鳴泣之時》改編自龍騎士07的同名遊戲,另有漫畫、小說、TV動畫版。真人電視劇版將從5月開始每周五晚上播放,據說會盡量還原原作。“將以前在電視劇中絕對看不到的刺激性恐怖演出和畫面真實再現。”看過原作的朋友們都知道這部作品很“重口味”,不知電視劇能否全部還原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騰訊動漫

| 動漫情報NEWS·アニメ | 20:49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Comments:

TRACKBACK URL

http://jsoraacg.blog.fc2.com/tb.php/13716-8e844ceb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