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頹廢站★彡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最新宣傳圖曝光

7699_160219105604.jpg2339_160219105604.jpg7352_160219105604.jpg



作為被無數動漫迷奉為經典的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近年來不斷有新作動畫登場。而目前最被大家期待的自然是第四部“不滅鉆石”的情況了。近日偷跑圖片提前曝光了新宣傳圖。

在宣傳圖畫面上,我們看到了本次作品的主人公·東方仗助的形象。他的那句“我要守護這座城市跟老媽”也讓人印象深刻。考慮到東方是由小野友樹配音,那麽究竟會給人《黑子的籃球》裏火神的感覺、亦或者是《銀魂》中小將的味道呢?

除此之外,包括空條承太郎在內的其他登場角色也都公布了動畫人設圖。而官方同時宣布:將會發行第四部的總集篇。其中第一輯將於3月4日正式上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吧。

《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鉆石》的時間軸是1999年,而空條承太郎為了尋找外公的私生子來到了日本,在此他遇到了還是高中生的舅舅·東方仗助。同時,隱藏在背後的陰謀也慢慢展開……

來源:騰訊動漫

| 動漫情報NEWS·アニメ | 01:57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Comments:

TRACKBACK URL

http://jsoraacg.blog.fc2.com/tb.php/13675-889e6aad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