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頹廢站★彡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手遊《偶像大師Mobilei》1月即將停服

127958003.png



最近一段時間,跟動漫有關的手機遊戲呈現出了紛紛停服的熱潮。而大人氣企劃《偶像大師》旗下的手機遊戲《偶像大師Mobilei》也在近日由官方公布了將在明年1月停服的消息。

官方公告如下: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偶像大師Mobilei》的厚愛。自從遊戲上線之後,有很多的玩家使用了這款遊戲,不過非常遺憾的是,我們將在2016年1月18日正式停服。對於支持和喜愛本遊戲的玩家,我們在此緻以衷心的感謝。而關於停服的日程安排如下:

◆結束遊戲內付費點數銷售

2015年12月17日

※已經購買過的點數,可以一直使用到停服爲止。

◆停服

2016年1月18日

《偶像大師Mobilei》是一款讓玩家扮演經紀人,同選拔出來的偶像們共同邁向巔峰的作品。對於本次停服,一些老玩家感到非常傷心,而更多的人則認爲如今手遊市場似乎已經出現下滑態勢,對於自己正在玩的作品情況也感到擔憂。對此我們將繼續關註。

來源:騰訊動漫

| 其他情報 | 18:26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Comments:

TRACKBACK URL

http://jsoraacg.blog.fc2.com/tb.php/13122-64c2ec94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