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頹廢站★彡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動畫「Charlotte」劇情重大轉折 日媒直擊採訪麻枝準

CL9GwPIUMAERqjf.jpg



動畫「Charlotte」終於於8月8日播出令人注目的重要的一話。在即將播放時有日本媒體對麻枝准進行了採訪。在採訪中,不光提到了今後故事的展開,也對談到了很多粉絲正在對劇情進行猜測的話題。另外,之前一直令人在意的迷之情報人熊耳的身份以及有關主人公有宇的隱藏能力的問題,也向麻枝准進行了求證。

  記者:終於第六集要播出了。之前官方已經表示“從第六集開始才是正片”,很多粉絲都在期待這一集的播出。能否向我們介紹一下第6集的看點在哪呢?
  麻枝準:應該是在“第6話開始故事終於推進了”這一點上。但是製作方不會說“XX集才是正片”這樣的話,就好像強迫觀眾看一些前面無聊的東西了。這樣一下子難度更加提高了……因此我在反省。


  記者:由於第六集的展開太過於衝擊性了,我相信想早一點知道下一集的展開的觀眾也有不少。那麼在觀眾們面前,透露一下作品接下來的看點吧。
  麻枝準:主人公有宇是怎麼樣成長的。雖然第一集開始他就慢慢成長了,不過目前還不夠成熟。因為這次又有人死了,有點擔心有人會說“又是這種老套路啊”,但這是需要暫時忍耐的時候。


  記者:之前在對工作人員的採訪中,有人表示學生會的協力者·熊耳是一位關鍵人物。他今後會起到怎麼樣的作用呢?
  麻枝準:熊耳是這部作品裡唯一〇〇的角色。他可不是〇〇。在第二集以來,他以能夠知道能力者所在地以及能力的“協力者”身份登場,把劉海撥開就發現是個帥哥,而且那時候才發揮本領。描寫成有時是〇〇的幫手、有時又是朋友來行動的人。


  記者:之前友利和高城兩人對有宇採用一些各種故弄玄虛的行動。有宇是否有著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
  麻枝準:當然是有的。高城在第五集想要說的:“這是因為你擁有著將〇〇〇〇給〇〇的能力。”友利和高城通過熊耳的能力知道了有宇的秘密。而有宇本人是不知道的。


  記者:劇情突入後半期,能否重新評價一下公開的第二張宣傳圖呢??
  麻枝準:作品到目前為止給人一種“能力者們的青春故事”的印象,通過這張宣傳圖我們從好的用意上將這種印像給破壞掉。


  記者:現在在粉絲中,對於有宇的能力以及今後的展開,大家都進行非常熱烈的考察。你對於粉絲的反應以及考察的方向性有什麼樣的看法?
  麻枝準:很開心能夠看到大家這麼強烈的考察。不過我想了解我的人應該明白,之前的故事沒有把設定表現出來。只能用半吊子來形容。今後還會有讓人不禁放聲大叫的展開,敬請期待!


  記者:在網絡實時關注到了觀眾們的反應,分享一下你現在的感慨吧
  麻枝準:我認為在網絡上是否受到關注會直接關係到作品成敗,因此我很純碎的覺得高興,但是覺得不夠。而如果不再強烈的話,就達不到自己設定的目標了。所以我每天都在祈禱能夠再火爆一些。


  記者:最後,請你對期待今後的展開的粉絲說幾句。
  麻枝準:我自己也還沒有全部看完13集。“這一部好作品”“很感動啊”之類的話還不能說。不過以此為目標,聲優和工作人員每天都在努力,我相信能讓我說出這番豪言的一天很快就來臨。大家能一直陪伴到最後一集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來源:178動漫頻道

| 動漫情報NEWS·アニメ | 14:05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Comments:

TRACKBACK URL

http://jsoraacg.blog.fc2.com/tb.php/12315-b09299f3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